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
【Day2】打招呼用語-晚安


A:こんばんは。晚安,您好。
B:こんばんは。晚安,您好。
-------------
A:おやすみなさい。晚安(睡前說的)。
B:おやすみなさい。晚安(睡前說的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