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文學習記錄blog
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【Day2】打招呼用語-晚安
A
:こんばんは。晚安,您好。
B
:こんばんは。晚安,您好。
-------------
A
:おやすみなさい。晚安(睡前說的)。
B
:おやすみなさい。晚安(睡前說的)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